【九龍北區小學田徑】60米跑后初戰100米即破大會紀錄 黃大仙官立陳琬琪:賽前估到

edith chong @ UPower

九龍北區小學校際田徑比賽周三(12月6日) 舉行決賽日,或許大家的焦點放在過往穩守三甲的小學健兒們,但來自黃大仙官立小學、小六生陳琬琪的表現叫人驚喜,在畢業前初嚐100米賽事,即在初賽和決賽分別以13秒96 及13秒82 兩度打破紀錄,但她有信心地指賽前已預料可以跑出這個成績。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陳琬琪一向主項為60米,今年首次參加100米賽事即表現「超班」,她坦言距離變長沒有特別感到辛苦,身旁教練補充,她正在部署習慣中學田徑的模式。今年將是最後一年以小學生身份參與學界比賽,明年升上中學,她坦言:「繼續努力再破一個紀錄,最少維持這個紀錄,盡量不要退步。」

陳琬琪亦有代表出戰4x100米賽事。 (本網記者攝)
陳琬琪的母親亦有現身支持愛女。(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個人成績最好為14秒,今次再把紀錄推前,琬琪直言「秘訣」就是賽前做足熱身。能夠在小學生涯完結前跑出令人驚喜的成績,琬琪總算是達成心願。三年級便開始跟隨學校田徑隊一同練習,三年後便是自己的畢業時間,琬琪分享了跟隊友們相處的時光:「她們很合作,有時都會很開心一起上田徑班,大家都不會吵架。」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