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北區小學田徑】德望小學庾沛怡破女子乙組100米紀錄

waiyee.lee @ UPower

香港學界體育聯會九龍北區小學校際田徑比賽於周三(12月6日)將軍澳運動場舉行,今次比賽有八個新的紀錄產生。其中,德望小學暨幼稚園(小學部)佔據兩項,包括女子乙組100米以及女子丙組4 x 100米接力。小五學生庾沛怡上年在女子丙組100米奪取冠軍,今年在女子乙組同樣賽事,不但取得冠軍,更以14分40秒打破上年的14分53秒的紀錄。

庾同學表示這次的成績是她預期之內,她相當滿意「自己有積極做好抬腳的訓練」。出年是她最後一年在德望小學讀書兼跑步,她期望自己在體能訓練方面加倍努力,並在比賽中繼續奪取好成績。

德望小學田徑隊教練葉康彤對同學今次的表演非常滿意,提及田徑隊的訓練,葉教練表示:「小朋友的訓練量不能太多,所以會更著重技術方面的訓練,增強她們的身體協調能力。」她期望田徑隊在全港學界比賽有更好的成績。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