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冠盃】東道主艾查捷拉晉次圈 皇馬第3圈恭候亞洲隊

ka ki ng @ UPower

2017世界冠軍球會盃在香港時間周四凌晨開幕,東道主阿聯酋球隊艾查捷拉憑藉射手羅馬連奴一箭定江山以1:0擊敗奧克蘭城晉級,次圈將鬥應屆亞冠盃冠軍浦和紅鑽。這場比賽的勝方,將與皇家馬德里在4強交手爭入決賽。

2017世冠盃,東道主艾查捷拉(白衫)以1:0擊敗奧克蘭城晉級。(Getty圖片)

今屆世冠盃在阿聯酋舉行,東道主球隊艾查捷拉在開幕戰鬥第9度入圍賽事的新西蘭球隊奧克蘭城。艾查捷拉的巴西射手曾經在12年與哥連泰斯一同贏走世冠盃,這位26歲的射手在今場比賽38分鐘接應隊友傳送,離門30碼瞄準左下角抽入,幫助球隊一球氣走對手。

應屆亞冠盃冠軍浦和紅鑽將鬥艾查捷拉,勝方在世冠盃第3圈鬥皇馬。(Afc官網圖片)

艾查捷拉晉級之後,下輪比賽是12月9日鬥應屆亞冠盃盟主浦和紅鑽。這場比賽的勝方將鬥皇馬,再次上演亞洲球隊對歐洲豪門的戲碼。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