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蘭擒博洛尼亞 加度素領軍第一勝

jacko.kwok @ UPower

AC米蘭取得自11月5日以來,在意大利甲組足球聯賽的第一勝,主場2:1擊退博洛尼亞,亦是加度素接掌「紅黑兵團」以來的首場勝仗。

邦拿雲度拉(5號)貢獻兩個入球,協助AC米蘭打敗博洛尼亞。(AP圖片)

上星期意外作客遭榜尾的賓尼雲圖逼和,AC米蘭面對博洛尼亞,開賽10分鐘就由意大利中場邦拿雲度拉先開紀錄,雖然對方的施蒙尼華迪23分鐘追平,但邦拿雲度拉換邊後戰至76分鐘,接應波連尼的傳送頭槌建功再入一球,協助「紅黑兵團」取得最後勝利。

這場勝仗亦是AC米蘭自9月20日以2:0擊敗史帕爾之後,今季再次在主場獲勝,亦是再度在主場取得入球的意甲賽事。

加度素接掌AC米蘭之後,終於為「紅黑兵團」取得勝利。(AP圖片)

另外,拿玻里錯失重返榜首機會,主場與費倫天拿踢成0:0,目前16戰得39分排第2,落後榜首的國際米蘭1分;排第4的羅馬亦作客0:0賽和基爾禾;史帕爾主場落後兩球下,最終2:2逼和維羅納;至於賓尼雲圖作客0:2不敵烏甸尼斯;薩斯索羅則主場2:1擊敗克羅托內。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