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青少年殘疾人運動會揭幕 硬地滾球運動員張沅任持旗手

jacko.kwok @ UPower

阿聯酋杜拜舉行的亞洲青少年殘疾人運動會於當地時間周日(12月10日)晚上揭幕,香港代表團在開幕禮上,由硬地滾球運動員張沅擔任持旗手,率領團隊進場。 

香港殘疾人奧委會暨傷殘人士體育協會圖片

香港今屆派出65人的代表團,當中運動員34名,來自4個不同項目。首次擔任開幕禮持旗手的張沅表示非常榮幸:「參加大型綜合運動會的機會難得,擔任持旗手更是難得,是一次獨特的體驗。」

香港代表團團長胡小玲女士已是第二次擔任亞洲青少年殘疾人運動會團長:「今屆運動會比馬來西亞2013亞青殘運氣氛更為熾熱,參加的國家及地區和運動員都比上屆為多,希望藉此機會香港運動員能夠發揮潛能以及享受賽事。」 

乒乓代表梁仲仁。(香港殘疾人奧委會暨傷殘人士體育協會圖片)

乒乓單打小組賽首輪賽事已開打,香港代表團派出9名運動員出戰各項賽事。 在男子TT7級單打小組賽中,李俊傑以局數0:3敗給印尼的Jason GEORLY。在男子TT8級單打方面,劉旭浩及隊友陳瀚汶在小組賽中,分別迎戰伊朗的Seyed Amirhossein HOSSEINIPOUR及韓國的Hyeonggwon KIM,兩人均以局數0:3落敗。另外,溫偉樂在男子TT11級單打小組賽迎戰隊友范嘉豪,以局數3:0勝出。梁仲仁面對日本代表Aoto YOSHIKAWA同樣以局數3:0輕取對手。林恩羽在TT10級女子單打小組賽中,以局數1:3不敵日本的Nozomi TAKEUCHI。至於女子TT11級單打賽,李曉桐於小組賽迎戰隊友黃珮淇,以局數3:1勝出。

乒乓代表林恩羽。(香港殘疾人奧委會暨傷殘人士體育協會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