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聯】5萬人參加川崎前鋒勝利巡遊 中村憲剛又驚又喜

ka ki ng @ UPower

川崎前鋒拿到今季日職聯冠軍之後,大軍在香港時間周日(12月10日)舉行勝利巡遊,吸引5萬多人參加,令到奪冠功臣中村憲剛又驚又喜。

中村憲剛起初擔心太少人數出席勝利巡遊。(中村憲剛twitter圖片)

中村憲剛效力川崎前鋒已經14年,這位一直效力川崎的37歲老將原本擔心勝利巡遊會缺少球迷參與,豈料最後有5萬多參加,令到他非常驚喜 。

川崎前鋒舉行勝利巡遊,警察幫忙護駕。(川崎前鋒twitter圖片)
萬人空巷,只為慶祝川崎前鋒奪走聯賽冠軍。(川崎前鋒twitter圖片)

中村憲剛在Twitter寫道,原本擔心參加勝利巡遊的人不夠多,豈料最後有5萬人參與,擠得路面水洩不通。

川崎前鋒乘勢推出奪冠紀念產品。(川崎前鋒twitter圖片)

「這次巡遊真的美妙,我不能形容這一刻的感受。踢了快15年,我仍然保持新鮮感,這是我最期待的事情。」中村憲剛寫道。

中村憲剛與隊友捧著聯賽冠軍合照。(J league instagram圖片)

他又引用球迷的字句,感嘆未來可能有很多冠軍,但第一次永遠最難忘:「第一次奪冠、一生人只有一次!」

中村憲剛自03年開始為川崎前鋒上陣,奮鬥多年終於首次高舉聯賽冠軍。(J league instagram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