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莫比利領紅牌 拉素不敵拖連奴 恩沙基:球證主宰了勝負

jacko.kwok @ UPower

拉素在意大利甲組足球聯賽,主場1:3不敵拖連奴,未能躋身前四,繼續留守第5位。恩莫比利上半場尾段與對方的貝迪素口角,並用頭撞對方,球證基亞高米尼透過視像助理裁判(VAR),將這位意大利射手紅牌趕出場,然而,在恩莫比利動粗前,他在禁區起腳,皮球射中耶高法爾基右手,但球證未有任何表示。拉素教練施蒙尼恩沙基賽後表達不滿,認為球證偷走了球隊的勝利。

恩莫比利(右)頭撞貝迪素,被球證基亞高米尼紅牌趕出場。(AP圖片)
恩莫比利(左)與對方的貝迪素(右)口角。(AP圖片)

「影像(手球)顯而易見,我可以分析,但是之後發生的事情,球證與其團隊還有VAR主宰了一切。拉素上半場應該做得更好,我們創造了一些機會,當然拖連奴也有。」施蒙尼恩沙基說。「我們有這樣的感覺,就是我們有能力獲勝,可是連續第四周,我們都被欺騙了,這是一系列讓人思考的事情,你們都能看到。」

拉素教練施蒙尼恩沙基對於球證罰恩莫比利紅牌出場感到不滿。(AP圖片)

四個入球都在下半場出現,拖連奴在54分鐘開始,10分鐘之內,先後由西班牙前鋒阿歷斯比倫古亞及委內瑞拉中場湯馬士連干建功,拉素一度在69分鐘憑西班牙中場路爾斯阿拔圖追成較接近比分,但施蒙尼艾達拿73分鐘的入球,令拖連奴最終贏3:1,目前16戰得23分排第8,至於拉素則15戰得32分,較第4的同市球隊羅馬少3分。

湯馬士連干(右)為拖連奴擴大比分。(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