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L】兩日兩戰堅持為港出賽 李琪:再累都要在觀眾面前打好波

matthewli @ UPower

周二晚(12月12日)在粵港盃為港出戰,翌晚(12月13日)要為香港東方出戰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香港男子籃球隊代表兼東方隊長李琪,將與球會隊友劉子禮接受兩日兩賽的考驗,在香港男籃及東方俱為主力的李琪要接受的挑戰就更為嚴峻,但他表明辛苦都要為香港男籃出力,2場比賽再累也要打好。

李琪 東方龍獅籃球隊圖片

東方上周五(12月15日)在泰國擊敗曼谷吸血鬼後,上周日(12月17日)又在獅城與新加坡騰飛之獅交手,李琪及劉子禮回港後周二晚又要在粵港盃上陣,在球會與代表隊份屬主力的李琪將要面臨6日4戰,他說:「3日2場作客比賽,回來後又要連續兩晚在修頓比賽,的確是辛苦!不過我對港隊一直有份情意結,自己在香港長大,趁自己仍有能力,都希望為香港隊出一分力!」

劉子禮 東方龍獅籃球隊圖片

球會6日3賽,中間還有1場代表隊賽事,李琪也表示沒有想過走上職業球員路後會遇上如此誇張的密集賽程:「還記得上個球季的3月,銀牌、聯賽、ABL三管齊下,12日內打了7場比賽,縱然當時是很痛苦的事,但過後卻很享受這過程,畢竟難得有難得機會做自己喜歡的事,趁有力氣就盡量享受『職業籃球』。」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