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戰友一樣冇情講﹗雲達沙「小飛俠」「下旨」將柏金停職

matthewli @ UPower

阿積士戰績不佳決心「清洗」教練團,雖然與球會總經理雲達沙、技術總監奧華馬斯份屬老戰友,但原本擔任助教的柏金也難逃被停職的結局。

雲達沙、奧華馬斯、柏金,都是橙軍在1998年世界盃踢入四強的重要成員,但在職業足球世界,即使是舊袍澤一樣「冇面俾」,前兩者眼見阿積士戰績不濟,遂決定清洗教練組,即使是柏金亦「冇得留低」。

柏金 阿積士instagram圖片
基沙 阿積士instagram圖片

荷甲球隊阿積士先後在歐聯、歐霸盃外圍賽出局,周三(12月20日)在荷蘭盃又被川迪淘汰,最終決定清洗教練組,包括主帥基沙、助教柏金及史碧格文就都被停止職務,待會方商討與他們解約,而下決定者正是柏金的昔日戰友雲達沙與奧華馬斯,而荷蘭前國腳、阿積士預備組主帥列斯加將暫任主帥,另一橙軍舊將保加迪擔任助手。

列斯加 阿積士instagram圖片
列斯加(左)、保加迪 阿積士instagram圖片

雲達沙表示:「如維持目前的進度,球會沒有信心可以達到想追求的水平。」而該會亦宣稱,柏金在技術層面上與會方意見分歧,雲達沙補充說:「我們過了一個糟糕的夏天和開季,在歐洲賽事出局是球隊低谷,近幾個月我已跟奧華馬斯不斷討論一線隊的情況。」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