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冠錫周三炒領隊 前好易通球員李布倫獲委暫代主帥

matthewli @ UPower

英冠球隊錫周三在周日(12月24日)宣布原任領隊卡維路離隊,助理領隊兼預備組主帥、球員時代曾在港搵食的李布倫暫代領隊職務。

錫周三在周日易帥,原任領隊卡維路離隊,李布倫暫代主帥一職至球隊聘得新帥為止,卡維路透過錫周三官網稱:「與球會主席商量後,大家都同意是時候做個決定,在錫周三的2個半球季我很快樂,連續2季踢入附加賽,但今季無法保持此佳績,此刻我是感到傷感。」

錫周三官網圖片

在拆禮物日作客諾定咸森林之戰,李布倫將指揮一隊出戰,這名在球員時代曾來港搵食、效力過駒騰、傑志、好易通及南華的蘇格蘭人,將執掌一隊至新帥上任。在香港球會效力4個球季的李布倫,在好易通與巴古沙拍檔獲譽為「7‧11」鋒線組合,1998年離開南華後,這名球員延續球員生涯至2011年。

錫周三官網圖片

李布倫在4年前曾推出自傳,當中有少許篇幅提及在香港的歲月,他形容其時的港甲聯賽水平與目前英乙相近,更稱可視香港聯賽為「世上最業餘的職業聯賽」。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