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奧大學畢業再戰港超 流浪續搬兵救亡

matthewli @ UPower

轉會窗重開標準流浪要班兵護級,先搵返舊將莫斯奧

港超足球隊標準流浪目前排名聯賽末席,為護級該隊在轉會窗重開後搬兵救亡,三線都需要增援,而在巴西修畢大學學位的流浪舊將莫斯奧已在2日前抵港,代理主帥卓卓表示,球隊日內續有援兵到埗。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今季聯賽7戰得4分、入5球失15球的標準流浪,為護級急需增援,首先聯絡舊將莫斯奧回港,代替已被東方龍獅收回的基頓,莫斯奧表示,2016年中離開香港後回巴西進修,上月已大學畢業獲體育學士學位,而過往1年半雖沒有踢巴西聯賽,但就仍有參與大學比賽,他說:「狀態上我沒大問題,只是巴西目前是夏天,來到香港天氣有點不同而已。」

流浪會長莫耀強到球場督操 本網記者攝

代理流浪主帥職務的卓卓表示,球隊在三線都需要添至外援,日內將有其他援將到來:「我們需要球員,但時間著實不多,球隊很快就要跟冠忠南區、東方龍獅交手,即使有新兵也要融入球隊。」卓卓稱護級任務不易為:「我們沒有太多球員,而且後備球員都缺乏經驗。」【李恒基】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