棄留效黎巴嫩球隊回歸港超 高美斯:在香港可以專心於足球

matthewli @ UPower

Mr Right:始終都係香港好﹗

塞爾維亞中鋒高美斯再臨香港球壇、加盟港超足球隊香港飛馬後周四(1月4日)上午首次隨隊訓練,雖然去年下半年在黎巴嫩聯賽有所表現,但外號「Mr Right」的他選擇重返港超。「黎巴嫩有太多周邊事令你要分心、提防,香港舒適多了﹗」高美斯表示加盟飛馬是要拿錦標:「飛馬拿過盃賽冠軍,為什麼不嘗試爭聯賽冠軍﹗」

本網記者攝

在飛馬首操,「Mr Right」往時震撼港超的左腳重砲威力依舊,他說選擇飛馬固然因為球隊陣中有眾多在南華年代的隊友,有助其融入球隊,而更重要是他過往在香港生活愉快:「我有收到其他地方的球隊報價,但最終選擇回香港,因為之前在這裡生活得很開心,香港人也很友善。我愛這裡的文化、這裡的人。」

本網記者攝

回首在黎巴嫩半季,踢12場入6球,高美斯表示離開當地非因足球:「當地足球水準並不差,但足球以外有太多事令人分心、要提防,我與球會隊友相處沒問題,只是生活上不太適應,球會給我新合約但我不想留下。始終香港舒適得多,我只需要想足球的事。」

本網記者攝

飛馬目前在聯賽緊追傑志,高美斯認同傑志實力最強,但飛馬是有機會後上爭冠,他又謂:「我們會為冠軍戰鬥到最後,既然球隊上年有盃賽錦標,為何不試聯賽爭冠?」他又透露,確定回港後不只南華、飛馬球迷,還收到其他球會球迷傳訊息予其祝福,高美斯稱感到幸福:「這證明我過往在此展示了能力、為球迷戰鬥。」【李恒基】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