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馬鋒線兵多將廣「光帥」未煩惱 讚Mr Right逆境中仍執著

matthewli @ UPower

鋒線一手都係好牌,光哥話可以睇住對手再諗點出牌

隨著高美斯的到來,港超球隊香港飛馬的攻擊線更為強大而且人材濟濟,主帥楊正光未有為此感煩惱,更表示很欣賞高美斯過往在舊東家展示出的鬥志:「就算是最壞的狀況,他仍是場上最執著、最努力的一個,這點令我很有印象。」

本報記者攝
本報記者攝

楊正光在香港飛馬周四(1月4日)早上的訓練後表示,球隊進攻主力諸如陳肇麒、艾華、利馬、查維斯在上半季表現出色,但高美斯的到來也沒有帶來選擇上的煩惱,他說:「還視按對手去安排,人選當然是好多過少,我也沒太大煩惱。」

本報記者攝
本報記者攝

射術、入球保證,都是楊正光眼中高美斯的優點,但「光帥」更重視該球員的鬥志:「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其態度,即使當時我身處內地,僅透過直播也能留下印象。而第1課訓練他都好快融入隊中,這與其主動、積極的個性有關。」

另方面,日本球員小川圭祐已隨飛馬訓練一段時間,但目前並未有註冊。【李恒基】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