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上磅就出事!前跳水「女神」何姿產後努力減磅

edith chong @ UPower

做媽媽真的很偉大!就算本身是運動員,產後瘦身同樣是一門學問。

何姿微博圖片
何姿微博圖片
何姿微博圖片

自從秦凱在里約奧運頒獎台下跪求婚後,跳水界「金童玉女」秦凱及何姿雙雙退役,投入家庭生活,何姿更在去年十月誕下女兒「小盒子」。相信大家都知道,懷孕的女士們,不論對食物的口味、份量、要求都是一百八十度大改變,可算是不拘小節地吃。

秦凱微博圖片
何姿微博圖片
何姿微博圖片

何姿在產後至今已有四個月,但她始乎對自己的修身大計未感滿意,在其微博發表:「從練跳水開始就開始控體重,孕後可是光明正大的放開使勁吃,整個運氣胖了34斤,盒子出生5斤多。本來以為生完盒子當天能瘦個十斤吧,結果回到月子中心一上稱才瘦了5斤瞬間,崩潰了,肉全長我身上了。雖然之前就不瘦,現在兩個月了終於慢慢開始鍛煉了,不能因為生個寶寶就放任自己,而是要讓自己變得更好。」

何姿微博圖片

有網民就留言:「看起來還是很瘦」、「要說控制體重應該很少有人比你們更懂的了」、「其實你可以再跳一屆奧運會」等,看來網民們對何姿的瘦身進度經已「收貨」。【莊琬晴】

何姿微博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