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籍超模維持體態好簡單 全靠瞓醒飲熱水

edith chong @ UPower

要改變習慣確實不容易,但一個習慣可以令你健康又瘦身,不妨一試。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53歲的澳洲超模艾麗麥花遜(Elle Macpherson)已是兩名孩子的媽媽,但仍擁有一副人人稱羨的曼妙身材,實在叫人驚嘆!她透露維持體態的祕訣就是堅持每天早上喝熱水和檸檬汁。 Elle指自己為了保持身材,嚴格遵循規律的飲食,健身與美容計劃,才可以每日都「從內到外」保持最佳狀態。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每日清晨醒來之際,麥花遜都會喝上幾杯熱水與檸檬汁,或者有機的蔬果榨汁:「我每天都會嘗試吃好幾種不同的蔬菜,因為不同的蔬菜都有各有好處,例如羽衣甘藍就能很好地補充身體所需的鐵和鈣質,如果要補充維生素C,我就會多吃西蘭花或捲心菜等。」

網上圖片

對於肉類,麥花遜比較挑剔,她不吃紅肉,只吃魚肉來補充動物蛋白質。此外,麥花遜每天還會吃十幾個核桃,提供日常身體所需的脂肪酸。

網上圖片

 雖然麥花遜的每日食譜看上去十分單調乏味,但這卻是為了保持身材而不得不付出的努力。不過,麥花遜透露自己也會吃零食,一般會選擇杏仁牛奶或自製的牛油果沙拉等,甜食方面只吃黑朱古力與素食冰淇淋。【方之晴】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