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雲迪布尼:我愛奧雲仔

ka ki ng @ UPower

崇拜偶像,是一種情感上的需要,可以為生活加添色彩。

英格蘭球星奧雲曾經是不少青少年心目中的偶像。


02世界盃,奧雲代表英格蘭惡鬥阿根廷 Getty圖片

童言無忌,奇雲迪布尼青少年時代第一次接受訪問,他說自己最喜歡的球隊是利物浦,偶像是英格蘭射手奧雲。

比利時國腳奇雲迪布尼現時是曼城中場,今季表現大熟大勇,極有機會幫助曼城拿到英超冠軍。這位中場在青少年時代效力比利時球隊真克,他在青年軍比賽時曾經接受訪問,片段近日曝光。

時光倒流15年,在2003年,當時只得11歲的迪布尼接受訪問,大談他心儀的球隊:「我最喜歡的球隊是利物浦,偶像是奧雲,我很想去利物浦踢波。」那時候,迪布尼在青年軍比賽中一場入了4球,因此得到機會接受訪問。


迪布尼曾經喜歡利物浦 Youtube影片截圖

迪布尼偶像是奧雲 Youtube影片截圖


奧雲在1996年至2004年效力利物浦,98世界盃射入阿根廷大關廣為人識。2000/01球季,奧雲幫助利物浦贏得足總盃、聯賽盃及歐洲足協盃,同時當選歐洲足球先生,英姿煥發的形象曾經迷倒不少青少年。

Getty圖片
奧雲在98世界盃成名 Getty圖片
奧雲現在迷上騎馬 奧雲instagram圖片
迪布尼已經成為歐洲一線球星 曼城官網圖片

現在,迷戀過奧雲的迪布尼已經成為新一代頂尖球星,今季在英超22場攻入11球及交出6次助攻,同時入選2017年歐洲足協最佳11人陣容。他和曼城還有3年半合約,不過很有機會短時間內續約,薪酬可能提升至20萬鎊周薪。【無忌】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