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又輸一場 速龍7人得分上雙大勝

So hin pok @ UPower

近八戰六敗,騎士真係要諗諗計。

克利夫蘭騎士又輸一場。上場對上明尼蘇達木狼時,勒邦占士遭守死僅得10分致落敗,然而今場於美國時間周四(11日)作客多倫多速龍,雖然「大帝」取得26分,但球隊狀況仍然低沉,於速龍7人得分上雙的情況下,最終以99:133大敗連輸兩場。

下半場笑到見牙唔見眼(AP圖片)

自聖誕大戰負給金州勇士後,騎士近八戰六敗,與早前連勝之勢有天淵之別,原以為上場輸28分已是非常大的分差,殊不知今場更要輸34分,另外連同上兩場的比分,這是騎士連續三場讓對手奪得127分或以上的比賽,反映其防守強度認真麻麻。

AP圖片

再談進攻,勒邦占士為全隊貢獻最多分的隊員,取得26分及2個封阻,第二高得分的為謝夫格取13分、高達得11分及奇雲路夫得10分。然而被寄予厚望的「小刺客」湯馬士今場表現失準,首11投全失,全場被對手封阻4次,15投僅2中得4分。騎士今場未曾佔先,由首節起便被對手領放。

AP圖片
AP圖片

反觀對手得分非常平均,在缺少伊巴卡及羅利的情況下仍然強勢,最搶眼的為中鋒華蘭斯奧拿斯得15分及18個籃板的大號「雙雙」,當中有6個為進攻籃板,另外雲維利特得全隊高分22分,三分球8投6中,值得一提的是今場全隊射入18個三分球,為本季新高。【肥仔波】

華蘭斯奧拿斯(AP圖片)
雲維利特(AP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