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CS與祖高域合作 度身訂製專屬網球鞋面世

edith chong @ UPower

穿上屬於自己的網球鞋,不知道會否更有衝勁,相信祖高域自有答案。

ASICS提供圖片
祖高域的簽名網球鞋,會在墨爾本舉行的今年首項大滿貫澳洲公開賽正式亮相。 AP圖片

ASICS宣佈與塞爾維亞網球運動員祖高域(Novak Djokovic)達成合作,推出特別為他設計的網球鞋。祖高域穿著的GEL-RESOLUTION NOVAK 網球鞋注重穩定性,擁有多項技術創新設計,幫助網球運動員長時間保持良好狀態。前足的側向支撐架優化穩定性,經過重新設計的鞋面配有塗層,增強支撐感與舒適度,而腳後跟側支撐墊則進一步改善腳部的支撐與穩定性。

ASICS提供圖片
ASICS提供圖片

多年來,網球鞋作為網球的旗艦鞋款,憑藉其出眾的穩定性與支撐性,幫助運動員在球場上爭取佳績。基於人體工學研究所(ISS)對職業網球運動員的腳下移動與賽場表現的研究分析,致力於把穩定性與速度作為網球鞋設計開發重點。

ASICS提供圖片

如今,與擁有12項大滿貫男子單打冠軍的祖高域聯手研發網球鞋,採用這位頂尖網球手喜愛的科技,為踏入球場的運動員提供更出色的穩定性。

祖高域指:「非常高興與合作,他們專業的科技和產品,幫助我在比賽更好發揮。這款鞋的中底很輕,支撐性也不錯。穿著它比賽時,我的步伐更快,發揮也更為穩定。」【阮霓裳】

ASICS提供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