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卡尼無懼曼城:有錢唔係大晒 唔係一定捧盃

ka ki ng @ UPower

有時候不努力一下,你都不知道甚麼是絕望。

熱刺前鋒哈利卡尼承認,論財力他們無法和曼城相提並論,不過熱刺仍然有能力去嬴取獎盃。只是,卡尼都承認聯賽爭標一事基本上已經無希望,今屆英超冠軍幾乎已落入曼城手中。

卡尼認為今屆英超聯賽已經幾乎落入曼城手中 AP圖片

卡尼的言論令到熱刺球迷非常關注,因為他很想在熱刺捧盃,如果一直沒有獎盃到手,他很有可能離隊,何況皇家馬德里正在對他虎視眈眈。

曼城財雄勢大 AP圖片
哥迪奧拿入主第二季,曼城開始脫胎換骨 AP圖片

接受傳媒訪問時,卡尼說道:「我相信熱刺擁有很好的陣容,不過難與曼城或其他豪門相比,因為他們真的花費了很多金錢去建立球隊。不過,有錢不代表一定有獎盃,只是有錢在手,想要建立強勁人腳的確有幫助。當然,你有很多頂尖球員,很難讓每個人都高興,但你很難去質疑這些球隊的實力。」

哈利卡尼今季已經攻入18個英超入波 AP圖片

「曼城應該贏到今屆英超聯賽吧,他們去季花費和今季相近,但沒有贏到錦標。再看前一季,英超冠軍是李斯特城,說明有錢不一定等於在聯賽成功。重點是掌握到比賽節奏,有一個良好的走勢。我們今屆仍然有歐聯和足總盃,同時打入英超前4位都是熱刺的目標。」卡尼今屆在英超21場入18球,現時排在英超射手榜第一位。【無忌】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