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與科蘭再合作 華杜斯稱傑志野心不少

ka ki ng @ UPower

能夠與科蘭故劍重逢,華杜斯非常期待。

華杜斯曾經在16年與科蘭在印度超聯球隊孟買城合作過,這位匈牙利前國腳說科蘭貴為10世界盃金靴獎得主,願意來港效力是本地球壇的大事件。

華杜斯是傑志中場靈魂人物 本網記者攝

匈牙利前國腳中場華杜斯是傑志的關鍵先生,自去季加盟至今一直踢出水準,是球隊中場控制節奏的重心人物。傑志的亞冠盃外援名單之中,挑選了科蘭、華杜斯、費蘭度在陣,華杜斯說科蘭絕對可以幫助球隊:「傑志是很有野心的球會,科蘭加盟不止是傑志的重要一步,也是香港足球的重要一步。這樣的巨星來香港比賽,我們可以用他的技巧幫助聯賽進步。傑志想贏聯賽冠軍、菁英盃及足總盃,還有亞冠盃比賽要去應付,這會是很好的過程。」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華杜斯認為科蘭可以幫助傑志進步 本網記者攝

華杜斯指科蘭仍然擁有良好的入球觸覺:「科蘭有很好的技巧去吸引對手,製造入球機會。我和他做過對手,他會令防守球員很難應付。我們一年多前一起踢過,他幫助球隊攻入很多球,是球隊的前線武器。他仍然可以踢出很高水準的表現,對於傑志來說是非常重磅的收購。」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傑志總領隊伍健說,科蘭是他入主以來最高人工的球員,暫時和他簽約直到季尾,希望他可以幫助球隊在聯賽及亞冠盃爭取好表現。【吳家祺】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