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防守滅「蜂」!雷霆三連敗終結

So hin pok @ UPower

雷霆終於贏番場啦!

奧克拉荷馬雷霆上一次對夏洛特黃蜂時,領走的是個「輸」字,當時去季最有價值球員韋斯卜克就曾說過球隊不夠侵略性,美國時間周六(1月13日)兩隊再次碰頭,韋斯卜克就確保情況不再出現,最終雷霆經歷三連敗後,作客以101:91挫黃蜂。

AP圖片

「我們率先入局。」韋斯卜克說,今場他貢獻25分、10個籃板及7個助攻。雖然上半場幾乎都由雷霆領先,不過第三節完結,卻是黃蜂領先3分,然而雷霆後備團實力較強,成功取得雙位數領先優勢,並限制對手僅21投5中,最終獲勝。保羅佐治得17分及8個籃板,安東尼得7分及10個籃板,阿當斯得14分、11個籃板及3個封阻。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與其談得分,今場雷霆的防守更佳,黃蜂下半場僅得32分。韋斯卜克認為是以身體取勝:「我們用身位及運動能力,不停向他們施加壓力。」甘巴獲加全場遭封阻2次,17投2中得19分,侯活得11分及17個籃板。【肥仔波】

AP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