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杜「回鄉」轟23分 湖人OT擒獨行俠

So hin pok @ UPower

返到嚟家鄉,仲可以贏波,蘭杜今晚一定好開心。

達拉斯,對於獨行俠(舊名:小馬)來說當然別具意義,但原來對美國時間周六(13日),對於來作客的對手洛杉磯湖人其中一名隊員亦具意義,他就是今場贏波功臣蘭杜,因為達拉斯是他的家鄉,在這裡為湖人打勝仗絕對是一個美好的日子。

蘭杜 AP圖片

湖人今場上半場大部分時間領先,然而,進入下半場就遭獨行俠反撲。不過到第四節最後4分40秒,古斯馬的一次拋投,為湖人取回領先優勢,在咬得非常緊的情況下,班尼斯第四節最後5.9秒以身型壓過蘭杜,成功投進跳投以95:95追平,將比賽推至加時。

AP圖片

進入加時,緊湊之局勢沒有變,但就在剩下2分35秒,蘭杜的一個轉身高難度跳投為湖人打開缺口,同時亦在最後的20秒搶下進攻籃板,立刻轉身後仰跳投,奠定勝局,最終湖人以107:101險勝。

AP圖片
AP圖片

「這一場非常難打,所以大家都做得很好,當最終取下這一勝。」午後獲勝後,蘭杜更能在家鄉享受一個美好的晚上:「對,我將會享受這一晚。我的小朋友在這裡、老婆亦在這裡,家人等。」【肥仔波】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