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芬「復出戰」報捷 公牛險勝活塞

So hin pok @ UPower

拿芬強勢回歸!

「他(拿芬)是一個很流暢的球手,而且滿有信心地跳起,為球隊投進首個三分。」芝加哥公牛教練海伯格說。美國時間周六(13日)公牛主場迎擊底特律活塞,傷足整季拿芬終於回歸,更一上場便貢獻一記三分球,與球隊首度配合下,終助球隊以107:105險勝。

拿芬(8號) AP圖片

傷癒回歸,球隊給拿芬上陣的時間不多,穿上公牛紅色8號球衣的他,上陣19分鐘,貢獻14分及2個助攻,三分球隊4投3中,成績相當不俗。「這感覺很好,其實節奏不算很快,不過我疲倦了,但亦很放鬆。」拿芬這樣說。

拿芬在記者會。 AP圖片

公牛全隊投進17個三分球,而新秀麥卡倫在射平「德國槍」奴域斯基的三分球紀錄後,今場得19分及3個偷球,三分球7投4中,當中包括末段一球關鍵逆轉的兩分球。他坦言拿芬歸來對球隊非常有意義:「看到他如何行動、有多快、射球有多好,全面來說他是位很強的球員,將會為球隊帶來很多東西。」

麥卡倫(右) AP圖片
AP圖片

「今場他為大家展示了,他一直在等待這一刻,與隊友在場上拚命。」海伯格如此描述拿芬的回歸,未知這名飛人未來能帶公牛走多遠呢?【肥仔波】

教練海伯格(AP資料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