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吐氣揚眉!AFs一年來首次擊敗KT

sui ki pang @ UPower

2017年AFs對上KT的勝率為0!2018首戰即打破宿命,恭喜AFs!

影片截圖

雖然被KT拖入決勝局,而且AFs自2017年起對上KT錄得全敗的尷尬記錄,但仍無損AFs這局必勝的決心,在Spirit 92%參與擊殺率下,AFs成功打破宿命,2018首戰即挫KT!

影片截圖

決勝局表現最亮眼的非AFs打野選手Spirit莫屬,雖然首殺由KT取得,但AFs有Spirit帶領作出反擊,11分鐘Spirit到中路與Kuro拿下Score,及後於河道3打3 AFs再打出0換2,逐漸將優勢拉開。22分鐘AFs殺掉PawN及Deft兩個輸出點後隨即轉戰巴龍,成功入手後再打出1換1。

影片截圖

雖然KT經濟落後,但他們都未有輕易放棄,24分鐘三人於上路夾擊Kramer,但Kramer在1打3的情況下竟然打出1換1,令KT未能獲得更多資源。隨後AFs於下路推進,殺掉Smeb後擊破下路兵營。

影片截圖

31分鐘雙方於中路會戰,AFs打出1換4後擊破中路的兵營,令雙方經濟差距超過5k。雖然今場Deft的汎打出全場最高傷害,但都無力阻止AFs於37分鐘摧毀KT的主堡拿下這場賽事的勝利。【彼爾森】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