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執平底鍋又有頭盔 電競主播Miss Cosplay「絕地求生」

So hin pok @ UPower

唔通國服差唔多開Server?

由去年到現在,「絕地求生」相信是最Hit的電競遊戲之一,「吃雞」這一詞在打機界近乎無人不曉。而近日內地電競主播Miss就在社交媒體貼出自己「Cosplay」的圖片,手執平底鍋、頭盔等,一看便知道是「絕地求生」的角色,非常漂亮。雖然國內早前禁絕大逃殺類血腥遊戲,但騰訊最終取得「絕地求生」的代理權,並準備上線,故今次這輯圖片,令人聯想Miss有可能成為「絕地求生」國服的代言人。

網上圖片

她貼出圖片後,又再留言處寫下兩個「Hash Tag」,「吃雞」以及「絕地求生」。雖然「絕地求生」這個大逃殺類遊戲沒有主角,但Miss的衣著就與當中一名角色一樣,穿上校服,背著背包、拿著平底鍋及頭盔。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除了不少網友讚好外,就連「絕地求生」的國服官網亦來留言:「好漂亮的藍(男)孩子!」,故有不少人推測,會不會「絕地求生」國服即將開放?又或者Miss成為「絕地求生」國服的代言人?【肥仔波】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