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15位球迷入場欣賞東傑大戰 黃洋:科蘭效應刺激球市

ka ki ng @ UPower

你睇咗科蘭未?

第1場3203人,第2場5415人,科蘭參加的首兩場港超聯賽吸引不少球迷重新留意本地波。

科蘭壓陣吸引不少球迷入場睇本地波 本網記者攝

周四(1月18日)晚上在旺角場上演的聯賽大戰,由東方龍獅在旺角場鬥傑志。由於今場比賽是東方主場,成人票價80元較傑志主場150元便宜約一半,加上戲碼不俗,吸引了5415位球迷入場,創下本季聯賽入座率新高。

科蘭交出一次助攻 本網記者攝
科蘭帶來話題,球迷入場睇波 本網記者攝

很多入場球迷都為科蘭的大名而來,這位烏拉圭前國腳舉手投足都吸引到球迷拍掌尖叫,結果他踢了53分鐘為傑志交出一次助攻,然後便被調離火線。科蘭正選,加上東方今場中後場不斷犯錯,結果傑志意外地以8:1大炒東方,賽後以8勝2和得26分排第1,東方10戰12分排第5。

本網記者攝
東方中後場犯錯,葉鴻輝欲救無從 本網記者攝
沒有人估到的賽果 本網記者攝
18年1月18日,東方1:8不敵傑志 本網記者攝

傑志老大哥黃洋表示,科蘭在陣無論場外場內均有幫助,特別是令到入座率提升:「近期問我找波飛的朋友多了,我都希望見到越來越多球星來香港,令到港超聯水準提升,這是令人非常高興的現象。今場比賽我們把握到東方犯錯,入了3球之後便把握到比賽節奏。希望科蘭盡快找回比賽感覺,有足夠狀態去應付亞冠盃。」【吳家祺】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