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大師賽】奧蘇利雲8強下馬無緣衛冕 火箭:病到只得6成狀態

ka ki ng @ UPower

奧蘇利雲只想身體健康。

42歲的奧蘇利雲在香港時間周五(1月19日)出戰倫敦桌球大師賽8強,對手是麥克阿倫,不過火箭抱恙在身,最終輸局數1:6出局無緣衛冕。

Worldsnooker圖片

上一圈暈陀陀倚靠本能作賽擊敗傅家俊,火箭來到8強卻不能再打天才波過關,他說:「當身體不適,落場比賽其實沒有太大趣味。我今場只得6成狀態,一直等待對手犯錯,不過在身體狀況方面其實沒有能力贏波晉級。很高興賽事完結了,我不找藉口,我照樣出場比賽。不過,如果我是足球員便會告假,但桌球是個人項目,你只能落場打。」

Worldsnooker圖片
奧蘇利雲在比賽中露出趣怪表情 Worldsnooker圖片

上一圈鬥傅家俊打到暈陀陀,火箭說今場鬥麥克阿倫有同樣感覺:「我一直在掙扎。我不知道是病毒還是甚麼原因,總覺得整個人提不起勁。這是一場困難的比賽,現在終於可以休息,準備下一個比賽了。麥克阿倫值得贏波,他今日的表現很出色。」

麥克阿倫沒有給予火箭機會反勝 Worldsnooker圖片
生病未癒,火箭準備休養生息 Worldsnooker圖片
Worldsnooker圖片

火箭在今場8強先贏75度拿下第1局,不過之後全部局數都被麥克阿倫主宰,最後他輸1:6離場。火箭曾在1995、2005、2007、2009、 2014、2016及2017贏過倫敦桌球大師賽冠軍,他7度在此封王創造紀錄。麥克阿倫表示,自己有近兩年沒有贏過大賽,非常渴望在今屆開齋。他晉級之後,對手將是賴恩戴爾及希堅斯的勝方。【江承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