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史上最長戰役!激戰94分鐘打野Wolf傷害不過萬?

sui ki pang @ UPower

到底打野Wolf是否真的能幫助SKT?還是輔助Wolf較好?

《英雄聯盟》各個賽區都陸逐開打,近期最多人討論的話題之一,必然有SKT的Wolf由輔助位置轉任打野。在周六(20日)SKT對上JAG一戰中,第三局雙方激戰了94分鐘,成為英雄聯盟職業賽耗時最長的戰役,但儘管經過長時間的激戰,但Wolf的傷害竟不足一萬,引起不少網民討論,最終該場賽事SKT亦以局數1:2不敵JAG。

影片截圖
  JAG SKT
上路 SoHwan 鄂爾 Thal 吶兒
打野 UmTi 卡力斯 Wolf 嘉文四世
中路 Justice 阿祈爾 Faker 卡薩丁
AD Teddy 希維爾 Bang 伊澤瑞爾
輔助 Wraith 貪啃奇 Effort 珍娜

這場鏖戰初段已經十分激烈,UmTi三等入侵SKT野區已經差點就單殺Wolf,至於首個擊殺由JAG在7分鐘打出,Justice到下路包夾,與Teddy及Wraith三人越塔拿下Bang的人頭後安全逃出。13分鐘UmTi及Justice再次入侵SKT野區被發現,最終變成三打三的小型會戰,結果以1換1收場。

影片截圖

30分鐘雙方於巴龍池外會戰,SKT打出一波1換3,回補後再拿下巴龍,並帶著巴龍的加乘擊破JAG三路的內、外塔。38分鐘Thai單人於下路推線,引來對方四人追殺,SKT其餘四人見狀即時開打巴龍亦順利收入手中,但Thai卻被擊殺,換來的是SKT推掉JAG上路兵營,此時SKT經濟領先超過10k。

影片截圖

但JAG未有因此放棄,45分鐘UmTi將Faker打殘迫退後,以人數優勢拿下巴龍,但SKT展開追擊留下SoHwan及UmTi的人頭,並推掉JAG三路兵營。拿著逾10k的經濟優勢並擊破三路兵營,SKT眼看勝利就在眼前,但JAG拼死防守,憑著巴龍加乘及快速的清兵能力令SKT難以結束比賽。

影片截圖

其後雙方陷入膠著狀態,SKT希望會戰盡快拿下比賽,但多次都落敗而回,而JAG就憑著擊殺及取得巴龍,令雙方經濟逐步收窄。61分鐘SKT再次將巴龍收入手中並推掉三路兵營,但超級小兵加上巴龍加乘仍難以突破JAG拼死的防守。66分鐘JAG主動出擊,但UmTi被殺,SKT以人數優勢擊破JAG主堡前僅餘的一座防禦塔。

影片截圖

69分鐘SKT再次將巴龍及遠古巨龍拿下取推掉三路兵營,面對僅存主堡的JAG,大家都以為SKT會就此結束比賽,但JAG的完美防守令SKT無從入手,Thal及Faker更被擊殺,令SKT其餘三人被迫撤退。86分鐘JAG拿下Thal及Bang的人頭,一口氣推掉SKT的中路兵營,經濟亦反先SKT 3k。93分鐘SKT及JAG分別拿下遠古巨龍及巴龍,UmTi抓到Faker落單回補的機會單殺掉Faker,JAG以巴龍加乘及人多優勢,終在94分鐘摧毀SKT的主堡結束這場賽事。

影片截圖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