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超聯賽】黎耀昌「出走」大西北求踢 曾昭達欲予以新角色

matthewli @ UPower

「扭扭昌」除左扭都仲可以有其他用途?就睇「達Sir」點安排

港超足球隊理文流浪副隊長黎耀昌以外借身份加盟陽光元朗到季尾,他說未適應球隊新踢法故另謀發展,睇在元朗有更多出場機會,而元朗主帥曾昭達就看好該球員的才華不只於突破,嘗試予其新定位。

本網記者攝

「希望趁自己仍然當打就爭取多點出場機會,這樣到我將來回望時就不會後悔。」黎耀昌在元朗周四(1月25日)的訓練前表示,理文今季開局戰績未如理想,但轉變踢法後開始順利,自己無法適應遂尋求到其他球隊發展:「我覺得元朗踢法比較適合我,所以提出外借。我與『阿達』(曾昭達)相熟,大家足球理念相近,所以想與他合作,暫未知自身在球隊的定位,但他說話可能給我新嘗試。」

本網記者攝

曾昭達就認為黎耀昌的能力毋庸置疑:「黎耀昌個人能力出色,或許際遇未算非常好,但我認為他可以再上一個層次,有見他在理文出場機會少而己隊人腳上有點缺乏,希望這次安排對大家有利,也幫他重返高峰。」

本網記者攝
曾昭達與黎耀昌

談到黎耀昌在隊中的定位,曾昭達稱這名前港腳的能力不只於突破:「我也想他能轉變少許,成為有突破能力也有效率的球員。外界過往對他的印象是其突破能力,但我要求他做更多,例如參與串連,但也不能失去原有特點,一切還要視乎他能否適應。」【李恒基】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