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棒鳳凰盃】港隊先贏一仗 何芷蔚初嚐先發投手滋味

edith chong @ UPower

香港主辦賽事,主場之下果然有優勢!

本網記者攝

香港女子棒球鳳凰盃周五(2月2日)正式開鑼!港隊分成兩隊出戰賽事,分別在A和C組旗開得勝。

劉芷芊在尾局換上成為投手 (本網記者攝)
楊杰玲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由楊杰玲、卓莞爾、劉芷芊等多名經驗球員領軍的‘Allies’,表現大勇,以20:1先勝一仗。而作為先發投手的何芷蔚更是首次參與鳳凰盃,她賽後指:「當初一知道這個消息都很興奮,有一點緊張,但後來也可以調整。」

卓莞爾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全日天氣僅得十餘度,何芷蔚賽後坦言:「今日(2月2日)表現還可以,不過天氣因素,令到自己又冷又熱,所以差了一點。」

何芷蔚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去年九月舉行的亞洲盃女子棒球錦標賽,何芷蔚首次參與賽事,今年初嚐鳳凰盃滋味,並且先贏一仗,對她來說意義甚大。「今次會對自己要求高一點,上次經歷了亞洲盃,今次再有鳳凰盃,對自己目標會再大一點。」她說。

本網記者攝

另一港隊'Bravo'以26:6輕取來自新加坡的'Singapore Panthers',周六(2月3日)將迎戰關島‘Lady Regals’。【莊琬晴】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