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男人四十當選MVP史上最老 星級四分衛布拉迪:堅持因為熱愛

matthewli @ UPower

千禧年後從未有NFL年度MVP可以贏埋超級碗,布拉迪可唔可以做得到?

第52屆美式足球超級碗將在美國時間周日(2月4日)舉行,NFL在決戰前夕先公布常規賽年度獎項,其中,將為新英蘭愛國者爭超級碗的明星四分衛布拉迪(Tom Brady)第三度當選MVP,這名已滿40歲的老手成為NFL史上年紀最大的MVP,洛杉磯公羊就成為獎項大贏家,囊括年度教練、年度最佳進攻、防守球員獎也創NFL歷史。

AP圖片

雖然已到不惑之年,但布拉迪卻是越老越可愛,雖然對上一次當選MVP已是2010年賽季,但相隔逾7年的今季他仍有精彩表現,在MVP票選中以40票高票獲選,得票是第2名的公羊隊員居尼(Todd Gurley)5倍,獲獎是眾望所歸。

AP圖片

布拉迪的獎項由隊友艾迪文代領,愛國者主帥比利卓克(Bill Belichick)表示:「沒有任何四分衛比布拉迪更加好,有他在陣我很高興。」

AP圖片

在ESPN訪問中,布拉迪表示:「我學懂要將時間投放到保養自己的身體、將心力放到一些令我感覺舒適的事情,否則10年前我已經退役,因為當你身體無法承受比賽強度時,你不可能繼續當運動員。」他強調對美式足球的熱愛是打下去的理由:「當你熱愛這運動,一切就變得容易,關鍵是:當你找到喜愛做的事,那你永不會感到自己是在上班。在我年輕的時候,我遇上了美式足球運動,我愛上它。」

艾迪文代布拉迪領獎 AP圖片

公羊教頭、年僅32歲的麥華(Sean McVay)獲得年度最佳教練,居尼拿下年度最佳進攻球員,艾朗當奴(Aaron Donald)獲得年度防守球員獎。【李恒基】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