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九D3第2區田徑】聖本德謝沛霖跑入400米決賽 矢志超越師兄余偉棋

ka ki ng @ UPower

【中銀香港學界體育記者訓練計劃/吳詩淇(潔心林炳炎中學)】遇上好對手,可以激發鬥心。港島及九龍地域中學學界田徑錦標賽D3第2區賽事,於周五(2月2日)在灣仔運動場繼續次天賽事。聖公會聖本德中學跑手謝沛霖參加400米跑,以54秒74、總排名第3成功進入最後8人的決賽。他希望在決賽舞台再進一步,跑得快過師兄余偉棋。

謝沛霖希望在400米決賽跑贏師兄余偉棋 吳詩淇攝

比賽當日天氣繼續寒冷,選手為了保暖做足熱身準備,以免影響成績。謝沛霖今次成績比起初賽54秒86更好,跑快0.12秒。對於準決賽成績,謝沛霖表示:「今次狀態反而不太好,上次狀態比較好,但今次能夠拿到這個成績感覺都幾開心。」

謝沛霖在準決賽時間快過初賽`吳詩淇攝
吳詩淇攝
吳詩淇攝
謝沛霖(左)與師兄余偉棋笑著合照 吳詩淇攝

謝沛霖同校師兄余偉棋也有參加400米跑,他以52秒89完成賽事跑入決賽,謝沛霖說:「現時的目標,就是希望決賽贏到師兄。準決賽跑400米的人數少了,但競爭比較大,可能準決賽選手比較勁,自己想贏的野心就會大一些。」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