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男女子混合聯賽開鑼 香港棍網球培訓計劃隊「大中華盃」屈居亞軍

sui ki pang @ UPower

為零經驗及初學者而設的香港棍網球春季男女子混合聯賽將於2月25日在西洋波會開鑼。無須裝備、無須經驗,只要你出席,屆時就會有專業教練即場指導,改善你的球技,讓你感受棍網球的「快」與「樂」!

香港棍網球總會每個季度都會舉辧專為初學者及有基本技術的球員而設的聯賽,讓球員可以每星期有一次機會,在總會的專業教練指導下,汲取比賽實戰經驗,更了解棍網球運動的規則。繼11月的冬季男女子混合聯賽後,棍網球總會將於2月25日、3月4、11、18、25日及4月8日,在香港加士居道西洋波會舉行春季男女子混合聯賽。

公關提供
公關提供

為加強香港棍網球青年球員的實戰經驗,棍網球總會派出2支男子代表隊(香港培訓計劃A隊及香港培訓計劃B隊)及2支女子代表隊(香港培訓計劃隊、香港U19發展聯隊)出戰在台北舉行的大中華盃棍球網賽。中華台北U19男、女子代表以全勝姿態榮膺男、女子組冠軍,香港培訓計劃A隊及培訓計劃隊則分別在男子及女子組賽事屈居亞軍。

公關提供
公關提供

此外,香港棍網球總會近年積極推廣學界棍網球運動,與香港小童群益會合作舉辦Project Cradle計劃,希望透過計劃培養青少年的體育精神、公民責任感以及改善家庭關係。Project Cradle計劃今年首次在沙田區舉辦賽事,4間參賽學校包括:吳氏宗親總會泰伯紀念學校、東華三院冼次雲小學、宣道會陳元喜小學及循理會美林小學。比賽將於2月11日上午9時30分至下午4時30分,假沙田慈航學校舉行。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