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元朗勝利巡遊】抗衡挖角還靠贊助商支持 王威信盼四月前「有嘢落實」

matthewli @ UPower

相隔五十年既高銀冠軍,1979年後再次區內有巡遊慶祝足球隊捧盃,開心過後球隊繼續為來季努力

上月2730擊敗東方龍獅捧高級組銀牌,元朗足球會取得成立以來首項香港頂級組別錦標,也是與元朗區體育會足球部稱霸銀牌相隔50年後,再有元朗區球隊揚威香港球圈,球隊周六(210日)在區內巡遊,會長王威信稱要抗衡其他球隊挖角球員,只能靠盡早落實來季贊助商讓球隊盡早留人,盼3月內有好消息。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周六的巴士巡遊路線包括元朗市中心多處與及最為熱鬧的大馬路,終點就在天水圍,促成元朗足球會成立的會長王威信,稱各人多年來花的心思在這次銀牌奪冠後有所回報,尤其是本地聯賽球隊班費是與日俱增:「當年天水圍飛馬800萬班費已被稱為中、巨型班,現在800萬只算是港超『入場費』,以如此成本得出當下效果,是球會上下一心的成果。」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王威信稱,元朗球員在場上固然努力,幕後團隊也是功不可沒,而自從球隊入決賽後,贊助商都更積極左提供支援,這令其對球隊未來仍感樂觀:「希望將來找到更大的贊助,否則球隊永遠只是中下游水平,長此下去難有突破,盼趁這次勢頭找到更大商業贊助。」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雖說球季只過了一半,但元朗早已開始為下季準備並與眾贊助商接洽,盼盡早落實避免去年78月才完成今季組軍的歷史重演,王威信稱銀牌冠軍「造就了我們有本錢與贊助商談來季計劃」,以抗衡其他球會挖角:「例如艾華頓早已獲其他球隊留意,所以希望3月尾或4月初可以落實一些來季的贊助,這樣我們才能跟球員談未來。」【李恒基】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