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歲盃】高美斯賽前下戰書:港聯要贏香港隊

ka ki ng @ UPower

即使只是練習賽,高美斯都射入三球,堪稱晨操之星。

曾經效力南華會的前鋒高美斯短暫闊別香江之後,今年1月再次回到港超聯舞台加盟香港飛馬,並且順利入選港聯陣容,準備在年初四(2月19日)在旺角場的狗年賀歲盃正本戲鬥香港隊。賽事於當日下午4時上演,高美斯立下戰書誓要擊敗香港隊。

本網記者攝

這位昔日擁南躉寵兒表示自己仍然深愛香港:「好開心返回香港踢波,效力飛馬,大家都知道因為南華不踢超聯,我因此離開香港,生命就是這樣。這段時間,我去了踢黎巴嫩聯賽,又回老家塞爾維亞休息,這樣就過了6個月時間。其實我在外面還可以有合約,不過我一心想返來香港踢足球,很高興可以回來。」

本網記者攝
高美斯練習賽也攻入3球 本網記者攝
重回香港,高美斯十分愉快 本網記者攝

繼上年為傑志助拳之後,高美斯對於今次再踢賀歲盃非常期待:「我愛香港,這個城市和這裡的人都非常好,球迷十分熱情,足球水平也不差。上年我也有參與賀歲盃,我知道這賽事對於香港人來說是很重要,有著長遠歷史,踢完這些比賽之後,一生都不會忘記。」

本網記者攝
高美斯與艾華老友鬼鬼 本網記者攝
高美斯向本網讀者拜個早年 本網記者攝

雖然有球迷認為今年賀歲盃沒有強勁外隊似乎稍欠聲勢,不過高美斯說這場港聯鬥港隊的比賽絕對精采,特別是港聯集合了高美斯、艾華頓、盧卡斯、基奧雲尼、查維斯、蘇沙等六位前鋒,加上利馬、艾華從後輸送,高美斯說這支球隊絕對攻力驚人:「無論配合哪一個前鋒,相信大家都會踢出最高水平來答謝球迷,大家都在摩拳擦掌。我很想贏香港隊,誇張點說即使對手是父親,我也要贏波。記憶中我在香港只有南華對柔佛的比賽是全場爆滿,真心希望各個球會的球迷都來坐爆球場,一起享受逼爆旺角場的節日氣氛。」【吳家祺】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