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冠盃】傑志出師不利 0:3作客慘負天津權健

ka ki ng @ UPower

即使簽入科蘭助拳,但是傑志初戰亞冠盃仍然踢得吃力。

權健前鋒莫迪斯迪的頭槌攻門令傑志疲於奔命 相片由公關提供

周二晚上舉行的亞冠盃E組分組賽,傑志作客天津鬥中超球隊天津權健,賽事在天津奧體中心上演。傑志今場以科蘭及辛祖在前線掛帥,中場由華杜斯、黃洋及林嘉緯合作,但是面對擁有星級外援柏圖、韋素及莫迪斯迪的天津權健仍然是一籌莫展。

傑志福保羅不幸擺烏龍 相片由公關提供
相片由公關提供
莫迪斯迪壓過艾里奧頂入傑志大門 相片由公關提供

上半場32分鐘,莫迪斯迪接應隊友右路傳中在禁區內壓過艾里奧頂入成1:0,加上福保羅在36分鐘阻擋對手射門時改變方向擺烏龍入網,令到主隊權健領先2:0。權健得勢不饒人,再由中場孫可在39分鐘入楔頂成3:0完半場。換邊之後,權健繼續控制大局,62分鐘更加收起柏圖以趙旭日換入。傑志先、後以唐建文及艾力士換走林嘉緯及福保羅,81分鐘再以鄭展龍換入科蘭,主隊更在85分鐘收起莫迪斯迪,最終權健以3:0淨勝傑志,賽後權健暫時排在榜首。同日另一場,全北汽車主場以3:2反勝柏雷素爾。

科蘭代表傑志初戰亞冠盃不敵天津權健 相片由公關提供

傑志失利之後將返港備戰下一場亞冠盃賽事,是年初五(2月20日)晚上8時在大球場鬥全北汽車。【江承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