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冬奧】惡劣天氣續影響賽事 吳一里首秀再押後

matthewli @ UPower

16歲滑雪少女吳一里人生第一場冬奧比賽又再延後

考慮到天氣惡劣影響賽事進行,平昌冬奧組委周三(2月14日)決定重編高山滑雪女子迴轉賽事的日程,將賽事押後到周五(2月16日)進行,這也令今屆冬奧唯一香港運動員、16歲滑雪小將吳一里首場冬奧賽事再度押後。

冬奧香港代表團 香港滑雪總會圖片

原定周三早上在龍平滑雪渡假村進行的高山滑雪女子迴轉賽,因強風及惡劣天氣而先是延後1小時,及後國際滑雪聯會裁判與奧組委決定將賽事延至周五,這也是奧組委第3次將高山滑雪賽事押後,此前,男子落山賽、男子大迴轉賽及女子大迴轉賽都要延後,吳一里原本在周一(2月12日)首度在冬奧出賽,女子大迴轉賽延期後原定今日的女子迴轉賽成為其冬奧首秀,但賽期再改令到周四(2月15日)的女子大迴轉賽再成為其人生首場奧運賽事。年僅16歲的吳一里去年11月起開始參與成人組比賽,只花了不到4個月即收穫足夠積分入圍平昌冬奧。【馬菲爾】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