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蘭足總盃16強】修咸頓白禮頓齊闖半準決賽

jacko.kwok @ UPower

恭喜修咸頓與白禮頓,足總盃又過一關。

兩支英超球隊修咸頓及白禮頓,雙雙在英格蘭足總盃16強過關,晉身半準決賽。其中修咸頓作客2:1擊敗西布朗。

杜辛泰迪治(右)與禾特普斯慶祝為修咸頓取得第二個入球。 AP圖片

「對我們來說,這是一場重要的勝仗,我們值得贏,亦表現很好,攻與守都能同時進行,當然還有地方要改善,但我們正朝向正確的方向發展。」為修咸頓取得一個入球的塞爾維亞翼鋒杜辛泰迪治說。

雙方月初曾在英超交手,當時修咸頓贏3:2。兩隊再於足總盃碰頭,修咸頓11分鐘憑荷蘭守將韋斯利凱特接應禾特普斯的角球先開紀錄。杜辛泰迪治換邊後戰至56分鐘,接應新加盟的阿根廷前鋒古度卡里路傳送,為客軍擴大優勢。

全場射門次數贏23:5的西布朗,一度靠委內瑞拉射手荷西朗頓58分鐘的入球,追成較接近比分,但始終無法平反敗局。

荷西烏路亞(右)為白禮頓取得入球。 AP圖片

白禮頓在16強遇上乙組的高雲地利,憑約根盧卡地亞、高臣及荷西烏路亞先後建功,主場3:1輕取對手。至於另一支英超球隊史雲斯,則作客與英冠的錫周三踢成0:0,需要擇日重賽。【喬若鳯】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