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馬右腳尾趾骨裂足踝扭傷 聖日耳門主帥:未決定是否手術治療

matthewli @ UPower

仲有三個半月就到世界盃,好多球迷都關注尼馬既情況

巴黎聖日耳門的巴西國腳尼馬,在上輪法甲聯賽受傷被抬離場,會方其後宣布該球員右腳尾趾跖骨骨裂、扭傷足踝,西班牙與巴西俱有報道尼馬已決定接受手術,但聖日耳門主帥艾馬利在周二(2月27日)表示,有關尼馬的治療方式未有定案。

AP圖片

西班牙《阿斯報》、巴西《環球體育》都稱尼馬已經決定接受外科手術,並將要休息2至3個月,艾馬利在周二的記者會上就稱不實:「現在還未決定要動手術,我已跟醫生見面,對方說尼馬扭傷的地方仍然腫脹、尾趾跖骨骨裂,日內我們會有所決定。但現在我們要冷靜。」

AP圖片

ESPN引述消息稱,聖日耳門不想球員以止痛藥壓住頭楚,在對皇馬的歐聯比賽中勉強披甲,尼馬亦擔心要承受傷患加劇的風險,並且在一旦無可避免要接受手術之下盡快治療,艾馬利就希望等尼馬傷處消腫後,再確定有否毋需手術治療的可能,他說:「我保持耐性,因為仍有少許希望尼馬可以為球隊出戰皇馬,所以我會再等一下。雖然周遭有各種猜測,但真相就是我剛才所說的,這也是我早上與醫生見面後的結論。」【馬菲爾】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