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熱潮 Reebok Floatride RS Ultraknit 四色打造全新跑步體驗

阮霓裳 @ UPower

要知道新鞋幾好著,當然要睇下本地馬拉松跑手有咩感覺啦!

Reebok 提供圖片
Reebok 提供圖片

Reebok繼續延續熱潮,推出全新 Floatride RS Ultraknit專業跑鞋系列,成功結合「輕巧」、「緩震」及「高度支撐」於一身。

Floatride RS ULTK,一共四色,建議零售價 $999。 (Reebok 提供圖片)

新推的Floatride RS Ultraknit跑鞋,不但繼承了去年 Floatride Run 系列的全新研發物料— Floatride Foam緩震中底,更將鞋底重量減少,為跑手帶來了避震性及回彈性的完美平衡;寬闊的全足環形 EVA 鞋底提高了穏定性,為跑者提供適當支撐,帶來更流暢的步履循環。全新系列的鞋面採用 Ultraknit 無縫針織技術,可以極速適應腳部動作,令跑鞋更貼近用家的腳形,兼具高度舒適度、透氣與靈活性。鞋身後段以較為挺身的合成物料製成,配合罩形的內部鞋跟設計,可充分地包裹並鎖定腳踝於跑步時的位置,打造更高的安全性。

Reebok 提供圖片

Reebok 今季亦找來了分別擁有3年跑步年資,並於2018年渣打馬拉松10公里賽事中取得女子組季軍的黎智樂 (Sophia) ;以及跑步年資5年,並於2018年渣打馬拉松10公里賽事中取得男子組第十二名佳績的詹愷健 (阿愷),演繹全新 Floatride RS Ultraknit系列。

Reebok 提供圖片

作為熱愛跑步的人,阿愷和Sophia在工餘時間,盡量為自己熱愛的運動爭取時間練習,原因如阿愷所言:「一次又一次突破極限,戰勝身體的疲憊感,戰勝內心試圖叫你放棄的魔鬼,這是跑步最引人入勝之處。」在訓練量高、密集式的練跑節奏中,裝備尤為重要,他們都會選Floatride RS Ultraknit系列作訓練。

Reebok 提供圖片

Sophia 及阿愷皆認同「跑鞋」是跑步最重要的裝備,而且需要選擇輕盈、靈活、舒適同時具備抓地能力及保護性的跑鞋,以提升運動表現並有效防止傷患。而兩位跑手亦認為 Floatride RS Ultraknit 系列的鞋底回彈力及輕巧度十分出色,使每一步也是有效的推進。其 Ultraknit 針織鞋面可使整對鞋更貼合腳型,Sophia 形容彷如「穿上了有支撐度的襪」,非常舒適;阿愷更認為可用作長課練習跟比賽之中。

Reebok 提供圖片

全新 Floatride RS Ultraknit 的時尚外型使其備受大眾注目,無論是用作跑步、訓練用途、或是日常休閒造型配襯也是個很好的選擇。

Floatride Run ULTK,建議零售價 $1,199。 (Reebok 提供圖片)

去年首度登場的 Floatride Run 跑鞋系列今季亦添加了新成員,Ultraknit鞋面換上了新的花灰色,鞋兩側以 以軟物料打造成的Cage設計支撐,可使活動時的雙足更穏固及更貼合腳踝,適合長跑之用。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