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Mic Check】變身Caller﹗Karsa努力融入RNG

彼爾森 @ UPower

希望Karsa於LPL繼續有好表現。

今年LMS(台港澳賽區)最轟動的轉會消息絕對是FW的明星級打野Karsa北上到LPL(中國賽區)加盟RNG,不過初期因與隊友默契不足,令賽場上的表現未如理想。上周RNG以2:1擊敗WE,Karsa的表現開始重拾於FW時的水準,到底Karsa是否已經融入RNG?以下的內容大家可能找到答案。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比賽戰至第三局,RNG 11分鐘入侵WE野區,Karsa的角色已經像是隊中Caller,提醒著隊友攻擊哪個敵人要注意誰等,看來已經開始與隊友磨合起來,不過該次入侵RNG被收下一個人頭,隊中的AD大將Uzi笑稱:「我R空了很尷尬,都是你們狂叫,叫到我心慌慌。」引得隊友都笑起來。

影片截圖

 

及後RNG的輔助選手Ming提到一個叫「簡圖圖」的東西,Karsa突然認真一問:「簡圖圖是誰?」然後其餘各人都呆默了好幾秒,空氣都像靜止般,情況相當尷尬,最後Ming給出答案:「就簡自豪(Uzi)。」將氣氛緩和下來。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到比賽最後一波團戰,RNG擊殺四名WE成員後,各人都向WE主堡推進嘗試一波終結賽事,Karsa提出獨力拖延xiye不讓他回主堡防守,不過他差點就被xiye單殺,不斷求救喊著:「快要死了快要死了,隊長快要死。」畫面相當搞笑。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