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指揮官! 史奈達退出荷蘭國家隊

無忌 @ UPower

荷蘭國家隊是時候改朝換代了。

史奈達決定退出荷蘭國家隊。 Getty圖片

朗奴高文在2月上任接掌荷蘭國家隊,他開始部署新一代荷蘭國腳接班,並且和上代國家隊中場史奈達會面。傾談過後,33歲的史奈達決定退出國際賽生涯,將未來交託給年輕一代。

史奈達無法帶領荷蘭打入俄羅斯世界盃決賽周。 Getty圖片

朗奴高文在荷蘭足協的官網訪問上表示:「史奈達是荷蘭足球史上其中一位名將,不過我們需要建立新一代荷蘭國家隊,因此我需要作出決定。」

史奈達職業生涯上陣次數超過500場。 史奈達instagram圖片

史奈達剛剛在1月加盟卡塔爾球隊艾加拉法,這位中場承認自己的國際賽生涯已經告終:「當我轉投卡塔爾球隊,我已經知道自己的國際賽生涯可能完結。我也明白朗奴高文的考慮,我們非常坦白地交流,這是一次非常好的對話,我尊重他的決定。」

洛賓及史奈達不會再次為荷蘭同場披甲。 史奈達instagram圖片

史奈達在2003年4月友賽葡萄牙時首次代表荷蘭國家隊上陣,他的上陣次數為133次,多過130次的門神雲達沙。此外,他也曾經帶領球隊打入10世界盃決賽,只是0:1不敵西班牙,當屆他贏得世界盃銀球獎及世界盃神射手榜第3位。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