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Peanut十一殺血洗SKT:我們總在版本更新後預備不同戰術

彼爾森 @ UPower

本以為會是一場勢均力敵的比賽,誰又會想到結果會是這樣?

SKT對KZ這場LCK(韓國賽區)的賽事,本以為這場會是一場龍爭虎鬥,但結果卻出乎意料地一面倒,兩局合共耗時不足一小時,KZ便輕鬆將勝局收入手中,第二局KZ的打野選手Peanut選用歐拉夫更打出11/0/6的完美數據血洗SKT。

右至左:Peanut、GorillA及Khan 影片截圖

這場賽事亮點不少,單是KZ就有首局Bdd拿出中路賽恩應戰,次局亦有Peanut亮出近期職業賽場鮮有的歐拉夫,不過Peanut指這都是KZ早已預備的戰術:「在每一個版本更新後,我們都會預備不同的戰術,並集中處理戰局的細節,而這亦是今天我們順利獲勝的原因。」第二局Peanut歐拉夫的完美演出令SKT顯得毫無還擊之力,他對此亦感到十分滿足。

第二局初期Peanut gank中路擊殺Faker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以往在ROX的時候的時候Peanut很依從我的指示,去年他在外面學習後變得更強,我很喜歡現在的他。」除了Peanut,首局GorillA的瑟雷西亦相當突出,多次暗算SKT的成員令KZ逐漸打出優勢,GorillA稱:「我覺得瑟雷西是一隻很好的輔助英雄,用這英雄對上SKT我很有信心獲勝,而且今日與Peanut亦有很好的合作。」

影片截圖
GorillA的瑟雷西多次暗算SKT 影片截圖

在接受訪問時提到KZ成員的傷病,GorillA笑道:「我是一個經常生病的人,不過我們隊中有一個情況比我更差的人,那就是Khan。」Khan回應道:「我一直努力令自己痊癒,現在的感覺非常好,我已經完全康復了,粉絲們不用擔心。」最後,Khan亦對粉絲許下承諾:「我答應大家接下來無論碰上任何一支隊伍,我們都會打出更好的表現,以勝利報答大家的支持。」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