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九學界D2田徑】淋不熄的鬥志 KGV跑手Taylor「甩鞋」照跑奪800米銅牌

梁浩瑋 @ UPower

Taylor呢份不屈不撓嘅鬥志,絕對值得所有選手學習!

本網記者攝

地濕路滑,對徑項跑手的表現就有一定的影響,更可能在比賽途中發生意外。天公不作美,周四(3月8日)於灣仔運動場舉行港九學界D2田徑決賽上午的賽事都在大雨下進行。儘管下著滂沱大雨,但都不能淋熄英皇佐治五世學校選手-Taylor Samuel James的鬥志,Taylor在男子乙組800米賽事早段已經跌倒,在起步線「甩鞋」,全程只穿一隻鞋應戰,但也堅持跑畢全程,最終以時間2分12秒15勇奪銅牌。

本網記者攝

「我在開賽時跑得太快所以跌倒,當時我一定要重新振作,努力去跑。」雖然在賽事早段已經失去先機,但Taylor亦沒有由此而放棄,咬緊牙關,勇往直前,而賽後他亦十分滿意表現:「儘管跌倒,但我也十分滿意自己的表現,不斷鼓勵自己,追趕前面的對手,幸好最終拿到第三名。」

本網記者攝

賽前Taylor預料自己會在800米賽事中跑得第二或第三名成績,但意想不到在「單蹄」及天雨路滑下也能發揮出預期表現,並沒有因為突發情況而放棄,這份鬥志絕對值得所有選手學習。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