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鹿王詹寧斯回歸 賽季處女戰「準三雙」輕取灰熊

斐濟 @ UPower

希望詹寧斯愈戰愈勇,帶領公鹿喺季後賽殺出血路!

重傷後於自由市場無人問津,輾轉流浪CBA和發展聯盟,「55分先生」布蘭登詹寧斯(Brandon Jennings)重回成名地,在美國時間周日(3月10日),與前東家密爾沃基公鹿簽下10天短期合同。於今天(12日)再度為公鹿上陣,並於首戰後備上陣24分鍾,拿下16分、12助和8籃板的「準三雙」數據,協助公鹿以121:103輕取孟菲斯灰熊。

AP圖片

詹寧斯在簽下10天短期合同後接受採訪時就感恩道:「職業生涯的第一支球隊第二次為我提供機會,真是十分幸運和感激。」他的表現亦沒有令球隊失望,面對積弱不振的灰熊,在上半場上陣14分鐘,5投3中,3分球3投2中,攻下11分,並取得6個籃板和8個助攻,盡顯全能身手。而詹寧斯在下半場並沒有放軟手腳,繼續為球隊組織進攻,在個人上陣的第十五分鐘就完成「雙雙」。

AP圖片

灰熊前三節結束便已落後達17分,而一眾替補球員反而第四節打出一波14比3的攻勢,將一度將分差追到只差6分,不過公鹿亦及時回穩,在這場常季賽賽事笑到最後,以121:103輕取孟菲斯灰熊。

AP圖片

詹寧斯接受訪問時表示自己已經全面康復,準備重新迎戰NBA賽事:「今日我的表現反映了我這半年在CBA的努力;當時我的阿基里斯肌腱受傷,每次打球時也會令我感到痛楚,現在恢復健康,可以盡情地跳和發盡自己應有的實力。」

AP圖片

而鹿王「字母哥」安迪度安寶則拿下20分、6個籃板、4個助攻,在最佳新秀布洛登(Malcolm Brogdon)和迪拉維度華(Matthew Dellavedova)都缺陣情況下,他表示十分歡迎這位前鹿王帶來的「及時雨」:「詹寧斯是一位屬於NBA的球員,他今晚的表現並不令我驚訝,希望他能幫助我們在季後賽更進一步。」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