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Bdd賽恩橫衝直撞驚險「滅虎」 SKT晉級季後賽仍存希望

彼爾森 @ UPower

LCK春季季後賽資格競爭相當激烈!

LCK(韓國賽區)各隊餘下四場賽事,意味著各隊都正為出戰春季季後賽而努力,KZ現時12勝2負的成績穩佔榜首,第二及第三位的AFs與KT同樣以10勝4負的成績緊隨其後,出線機會亦相當大。餘下的兩個名額競爭相當激烈,外界一致認為由KSV、ROX、JAG及SKT四隊角逐,周二(3月13日)先有KZ對ROX, KZ在Bdd的賽恩全場橫衝直撞下,以局數2:1擊敗ROX,令季後賽資格的爭奪有更大變數。

Bdd(右)與PraY(中) 影片截圖
第三局Bdd的賽恩橫衝直撞打出優勢 影片截圖

「我心情很好,因為剛剛可以不斷大叫,好開心可以贏得這場艱難的賽事。」Bdd今場賽事於第二、三局均選用賽恩認戰,表現相當突出,第三局更打出6/0/10的完美數據,被問到叫喊的內容時,Bdd表示只是指示隊友攻擊哪個敵人,身旁的PraY加入笑稱:「他一直嘟!嘟!嘟!(模仿賽恩攻擊的聲效),他一直發出這些躁音,儘管大部份時間都被擊殺。」

ParY的冰箭射到史瓦妮身上 影片截圖

首局賽事KZ花62分鐘才成功擊破ROX的主堡,PraY指KZ於對線期犯下很多錯誤,令初期處於劣勢,為了挽回戰局所以費時更長,該局他選用的艾希亦被評為MVP,PraY稱:「我很享受在比賽中使用艾希,雖然對線期表現不錯,但後期我出現失誤,14分鐘時我將R技能(魔法水晶箭 )射在史瓦妮身上,令對手可以展開反擊,同時令我們處於不利位置。」

首局耗時62分鐘 影片截圖

經過這場賽事後,KZ戰績提升至13勝2負,篤定躋身季後賽,至於ROX則以7勝8負排第五。由於尾場的KSV同樣以局數2:1擊敗另一季後賽角逐戰隊JAG,因此KSV以9勝6負繼居第四,而JAG則以6勝9負低至第七位,自2015年起連續三屆棒起春季季後賽冠軍的SKT則以6勝8負暫列第六,仍有望出戰季後賽。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