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英羽毛球賽】首日賽事七港將出戰 僅伍家朗晉級第二圈

馬菲爾 @ UPower

上星期在德國賽入決賽,嚟到世巡最高級別賽事既全英賽,港隊仍然係伍家朗最搶鏡

日前在德國羽毛球公開賽男單決賽敗陣,香港羽毛球隊「一哥」伍家朗在今年世界巡迴賽首項「超級1000」的賽事,仍是港羽隊表現最亮眼的一個,當隊友紛紛在首圈下馬之時,伍家朗周三(3月14日)就連續2站比賽戰勝荷蘭球手卡爾尤(Mark Caljouw),晉級次圈。

世界羽聯圖片

伍家朗原本的對手是世界冠軍、丹麥名將安賽龍,但後者上月因傷宣布退出全英賽,經賽會接納重新報名後,伍家朗的對手換成卡爾尤,這次伍家朗就以22:20、21:11取勝,晉級第2圈將對日本常山幹太。另一場男單比賽,港將黃永棋7:21、13:21負印尼基斯堤(Jonatan Christie)。

鄧俊文(左)與謝影雪 AP資料圖片

混雙賽事,港羽組合鄧俊文與謝影雪1:2負日本組合渡邊勇大與東野有紗,李晉熙與周凱華也以局數1:2負泰國組合保烏拉努科(Dechapol Puavaranukroh)與德拉達那猜(Sapsiree Taerattanachai)。女單賽事,張雁宜在首圈2局負日本球手佐藤冴香。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