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F女子桌球世錦賽】吳安儀領銜 香港四女將首戰全勝

馬菲爾 @ UPower

女子職業桌球世界冠軍既爭奪又開始喇,香港球手們加油喔﹗

世界桌球聯會世界女子錦標賽在周三(3月14日)晚於馬爾他開打,香港球手吳安儀、葉蘊妍、房薇薇與張綺婷都在小組賽首戰獲勝。

吳安儀 WLBS圖片

今屆女子職業桌球世錦賽,由以往屬世界女子桌球聯會主辦,改為由新成立的世界桌球聯會統籌,與世界元老桌球錦標賽同前在馬爾他舉行。兩屆女子職業世界冠軍吳安儀,在A組首戰3:0擊敗波蘭球手比亞歷(Katarzyna Bialik)。

張綺婷 WSF facebook page圖片

與11奪世界冠軍、英格蘭名將伊雲絲同在B組的張綺婷,首戰3:0勝年屆53歲的荷蘭球手美莉芙(Manon Melief),3局得分都在60分以上。

房薇薇 WSF facebook page圖片

D組賽事,房薇薇與愛爾蘭的祖治(Paula Judge)激戰5局,經歷領先、被反超、追平之下,決勝局70:40取勝,局數3:2力挫強敵。

葉蘊妍 WSF facebook page圖片

F組,香港史上首名在IBSF世錦賽打入女子組決賽的球手葉蘊妍,首戰英格蘭球手奧柏絲(Suzie Opacic),在2局落後的劣勢下先扳回一城,第4局更是以61:58險勝,再一鼓作氣以81:12拿下決勝局,局數3:2取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