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冠盃】鄭展龍絕殺球入圍亞冠每週候選金球

matthewli @ UPower

「泡泡龍」果球係靚波嚟,認同既就去亞洲足協官網投票支持啦

傑志小將鄭展龍周三(3月14日)晚在亞洲聯賽冠軍盃第4個比賽天,以一記左腳妙射掛角的入球為傑志以至香港足壇帶來史上首場亞冠盃分組賽勝仗,該個入球獲亞洲足協列為賽事每周候選金球,截至周四(3月15日)下午五時已獲785票、佔當時總票數逾9成。

本網記者攝

在周三晚傑志對柏雷素爾的亞冠盃E組第4輪賽事,鄭展龍在補時階段於前場右路避過客軍外援拉蒙盧比斯,推到禁區角位左腳拉弓施射,皮球呈內彎平飛球門左上角而入,對方門將桐畑和繁無從挽救,這個精彩入球亦為傑志帶來一場歷史性的勝仗。

本網記者攝

其他候選金球之中,阿聯酋球隊艾華特外援巴特拿的入球與鄭展龍的入球相近,不同的是該摩洛哥外援是面對1名敵衛防守,先以「插花」惑敵再「擺大位」左腳射遠柱掛網而入。餘下2球分別是卡塔爾艾薩德左閘哈辛「千里走單騎」式直搗對方防線勁射掛網,與及廣州恆大外援古德利禁區外撞射入波。

亞洲足協官網截圖

至周四下午為止,亞洲足協官網的金球投票,鄭展龍的入球已獲785票,佔總票數逾9成。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