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奧韓國女子速滑內訌主角之一 金寶凜接受心理治療出院無期

馬菲爾 @ UPower

搞到咁樣,何必呢

韓國女子速度滑冰國家隊在平昌冬奧期間發生內訌,在女子團體項目中,金寶凜、朴志友被指責不顧落後了的隊友盧善英,金寶凜更稱因為盧善英導致隊伍成績不好,引來千夫所指,雖然在個人項目她拿到銀牌,但亦情緒失控跪倒在地,其經理人公司本周向韓聯社證實,這名女將因有焦慮症癥狀,已在母親陪同下留院治療。

金寶凜(左)、朴志友(中)將盧善英丟在後方 AP圖片

韓國女子速滑隊內訌,是代表團在平昌冬奧一大醜聞,事件起因為女子團體項目中,韓國隊表現不佳無緣準決賽,而在比賽中,金寶凜和朴志友不顧落後的隊友盧善英,賽後金寶凜更稱團體成績是以團隊最後1名選手的成績計算,才導致成績不好,這一將責任推到盧善英身上的言論,引來鉅大爭議,網上聯署有超過60萬人次參與,要求將這名女將逐出國家隊,而廣告商也與她解約,金寶凜其後在新聞發布會哭著向隊友道歉。

金寶凜在個人項目獲亞軍後情緒崩潰 AP圖片
AP圖片

在此後的個人項目,金寶凜拿下銀牌,但賽後卻疑似情緒崩潰,痛哭跪地,其經理人公司近日發聲明,冬奧期間的事情令金寶凜受到心理創傷,該公司有職員透露,金寶凜在冬奧後不想與隊友和相關人士溝通,由於尚未收到有關其精神及情緒狀況的檢查報告,因此無法確定金寶凜還要在醫院待多久。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